您当前位置:主页 皖城热线 新闻 正文

邂逅美随心拍 三星Galaxy Note9稳坐拍照王者

2018-09-10 11: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到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邂逅美随心拍 三星Galaxy Note9稳坐拍照王者,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邂逅美随心拍 三星Galaxy Note9稳坐拍照王者。

在手机行业中,技术的成熟总是会带来热流。去年“全面屏”一词贯穿了整个行业,而到了今年,AI人工智能则是掀起了手机体验的新风潮。作为今年的热点,AI人工智能在目前的手机中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手机使用中的智慧化辅助,另一个则是针对拍照的专项优化。当然,对于用户而言,更为直观且实际的莫过于后者。

就当下手机而言,手机的拍照功能越发出色,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逐渐取代了以往的数码相机。其次,基于此前出色的成像算法辅以AI人工智能,带来的成像素质、拍照体验提升明显。而在目前众多手机当中,三星刚刚推出的Galaxy Note9便是能够具有代表性的一款。

智能可变光圈,无惧黑暗呈现最美画面

夜景是考验手机成像的最终标准,不管是在深夜的酒吧,还是室内的音乐会,我们总是对暗光下拍出的画面信心不足。三星Galaxy Note9采用了智能可变光圈镜头,有F1.5/F2.4两大光圈,并能自动根据场景自主进行选择:暗光环境下F1.5可提供更多进光量,从而达到更好的曝光;光线充足时,F2.4可以使照片更加清晰锐利。让用户无论在强光或暗光的环境中,都可以拍出更满意的照片。

凝时拍摄升级,精彩细节满分呈现

生活中的我们,总会被一些难忘的瞬间所感动。一个孩子的破涕而笑,会让你潸然泪下;离别时一个不经意的回眸,也会让你依依不舍;甚至是自然界植物的生长和枯萎,殊不知这些都可以通过凝时拍摄来带给大家无比的震撼。我们总习惯于将自然和人类的感知划分为两个领域,但通过凝时拍摄来捕捉的话,我们可以发现此情融于此景,往往令人无法忘怀。

三星率先以“凝时拍摄”功能在慢动作引领了行业标准,1秒拍出960帧的慢动作极具观赏性和可玩性。此次为了打造趣味性十足拍照模式,三星Galaxy Note9采用了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这次更是将凝时拍摄功能全新升级,由之前的0.2S拍摄升级为0.4S,视频长度也由6S增加至12S,体验也大大提高。有了凝时拍摄功能记录,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的中艺术家,来记录生活的点滴、幸福的瞬间和更震撼的细节。

AI摄影革命,源于其强大AI模式

我们经常会在拍照时遇到一些因色彩而产生的遗憾,比如在我们海边度假拍摄日落时,往往都会发现用手机随手拍出的效果,并不能呈现出落日余晖的色彩层次以及高品质美感。不过,当我们使用三星Galaxy Note9时,情况便会有所改观。

三星Galaxy Note9相机利用AI技术轻松分析照片的对象、场景和时间元素,可识别食物、肖像、鲜花、室内场景、动物等20种不同的模式。Galaxy Note9还可根据识别的场景自动调整照片的颜色,优化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和对比度等参数,通过对场景色调和明暗的精准控制,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和美感,就像为你配备了专属“灯光师”。免去了二次后期的麻烦,拍出的照片可以随即分享到你的社交平台。

瑕疵侦测,用户体验无死角

很多时候,我们在拍照时会遇到比如拍摄人物眨眼、画面模糊、镜头有污迹以及背光等问题,而这些问题正影响着我们每一次记录精彩时刻的照片质量。三星Galaxy Note9相机中增加了瑕疵侦测功能,它可以智能地检测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自动在屏幕上提示当前场景所出现的问题,以便您可以调整角度重新拍摄,在相机智能的提示下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成片效果。

当下,人们越来越热衷于通过手机拍照来展现自我,并不断追求向专业设备靠拢的大片质感,三星Galaxy Note9全新智能场景识别功能正是为此而生,通过智能可变光圈、凝时拍摄、场景识别,让你用手机也能轻松拍出惊艳而又充满艺术的独特质感人像艺术大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邂逅美随心拍 三星Galaxy Note9稳坐拍照王者》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auto.lnyzydd.cn auto.vipkr.cn autos.lndushi.com i.hbwin.net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i.tslbx.cn 3g.qxxi.cn m.jsci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