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皖城热线 新闻 正文

领动中国全国信商会慈善万里行------关注特殊群体

2017-07-16 13:4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领动中国全国信商会慈善万里行------关注特殊群体。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领动中国全国信商会慈善万里行------关注特殊群体。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

 

 

 

2017713日,一年当中,入伏的头一天,领动中国财富平台全国信商会的核心骨干和主要会员,在平台创始人郭尊老师的带领下,冒着暑气,驱车百公里,来到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80多名孤独症儿童和68位看护老师,送去了米面粮油、玩具、洗漱用品以及现金,奉献了绵绵的爱心!

_Z9A7963.JPG

 

_Z9A7975.JPG

之所以郭尊老师带领大家选择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作为捐助对象,因为孤独症儿童是被社会忽视的特殊群体,他们虽然表面看上去跟常人无异,但是却几乎从来不会跟人交流,成年后的智力持续在四五岁幼儿阶段,一辈子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此有人称呼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最令人痛心的是,这种疾病来自不明原因的脑损伤,在母亲产检期间是无法查出的,到了孩子两三岁才发现异常,世界上没有治愈先例!这,往往给家庭带来灭顶之灾!很多家长选择把孩子交给孤独症学校,一方面有专业看护老师,一方面也可以远离社会歧视。因为越来越多的患病孩子从全国各地涌向宏远启智儿童院,导致儿童院资金越来越紧张,甚至儿童院一度连一般柴米油盐都成问题,如今大部分物资靠社会捐助才能解决!跟太阳村等广受关注的公益机构相比,孤独症儿童及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往往较少地受到社会的注意力。

在中华大地,每天都有人奉献着爱心——有人捐款,有人捐物,绵薄之力,积少成多,滴水成海。领动中国财富平台,作为全国最大最知名的财商教育平台,最初以信用融资、信用卡的提额培训为切入点,如今发展出总裁行销大师班、招商路演大师班、青少年财商爆破班等课程,为的是让进入领动中国的所有学员都能以最低的学费得到最优的知识和智慧!关于领动中国主办的全国信商会慈善践行团,“不花钱做慈善”是领动中国创始人郭尊老师的初衷:做慈善,应该不给会员增添负担,更不应因为现金的管理出现异样的声音。那怎么办?想到每位会员都是信用卡的爱好者,有的会员手中多达20几张信用卡,数十万积分从来不会用,不知道积分可以兑换礼品,这既是银行优质客户的体现,也为自己节省大量资金。那么,有没有可能号召会员们,用信用卡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捐助给需要的机构呢?

当郭尊老师把这个想法跟领动中国核心团队分享,马上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在短短2周时间里,上百位会员参与了积分兑换礼品捐助活动,累积的捐助物品总价值数万元!在713日这一天的捐助现场活动中,大家都被孤独症患儿的状态深深震撼!在感恩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也感觉自己需要回馈社会的,太多太多了,而今天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即将到来的第20期信用资本领袖班课堂上,郭尊老师将号召所有学员向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用积分兑换的礼品方式持续进行捐助,将“不花钱做慈善”的善念进行到底!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领动中国教育培训集团在郭尊老师的带领下,以爱为发心,以爱为原点和终点,必将获得更多的追随,成为同行业的翘楚和榜样!

_Z9A8142.JPG

 

_Z9A8316.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领动中国全国信商会慈善万里行------关注特殊群体》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auto.chaofandianqi.cn auto.qianqianbei.cn auto.zklsyg.cn auto.sosmap.cn wap.hnxinxi.net i.gxdaily.cn 3g.xndaily.com www.jzcs.hn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