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皖城在线 汽车 正文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蒙城站五日受众

2016-08-2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作为长安汽车布局多功能市场的战略车型,长安CX70自4月25日上市后收获了良好的粉丝口碑和媒体舆论。长安汽车对于这款“超大舒适空间,超高适应性,超高颜值外观”的大7座车的市场表现也是非常期待的。此次正在蒙城涡阳进行的“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市场反响是非常不错的。

 

7日攻坚战 大行7道

长安实行7日攻坚的巡展模式5天巡展2天定展。张贴定点产品海报,流动性车窗海报,巡展所到之处人手一份产品宣传表,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传播。意向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长安CX70安全、舒适、静谧的试驾感受。

 

运动大七座 超高性价比

除了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产品本身性能过硬是关键。CX70集成了SUV运动外观和通过性以及MPV大空间和舒适性。2780mm的超长轴距,“2+3+2”剧院式座椅布局,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的追求。同时,CX70还搭载1.6L的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实现了动力性、实用性和经济性上的最佳平衡。6.89万-8.49万的超低售价,实在是同类汽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回馈客户 置换大优惠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长安CX70上市后的一次大型活动,将如此超高性价比之作——长安CX70送至消费者身边,同时巡展中为回馈新老用户,长安推出置换长安CX70、欧尚享5000优惠政策。相信消费者能感受到长安CX70的用心与诚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蒙城站五日受众》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