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皖城热线 新闻 正文

源于需求 高于时代 2016 IBM Power远见者盛典召开

2016-08-24 17:1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源于需求 高于时代 2016 IBM Power远见者盛典召开,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源于需求 高于时代 2016 IBM Power远见者盛典召开,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

 2016824日】近日,以未来的Power  Power的未来主题的2016 IBMNYSE: IBMPower远见者盛典在大连召开。IBM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天義女士,IBM副总裁、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总经理高璐华女士以及IBM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服务器解决方案副总裁施东峰先生出席此次大会,就IBM Power Systems新近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开放合作进展及未来发展路线进行分享与展望,强调Power将为企业的认知计算工作负载和云计算提供高性能的基础架构支持。此次峰会吸引了三百余位本地ISV、合作伙伴及客户代表与会,MongoDBSpark、亚信等合作伙伴代表对IBM Power应用案例展开分享,对其技术特性及未来发展前景予以高度认可。

3. 2016 IBM Power远见者盛典在大连召开

IBM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天義女士表示:历了逾20年的历程,IBM Power Systems在全球与本地的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及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身处瞬息万变的时代,IBM坚守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基于Power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的商业制胜承载更多的可能。IBM Power Systems为大数据、混合云、开源而生,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的强大支持,辅助企业释放云应用的潜力,帮助企业在认知转型的路途上实现更多可能。未来,IBM Power将继续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孜孜不倦的革新姿态,开启一场关于基础架构的革命。

 

坚守与革新  IBM Power成就基础架构强大力量

当前新经济环境下,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等新技术正在改变商业模式。企业为应对爆炸式增长的数据分析管理与云端业务等新兴工作负载,希望通过一个在性能、稳定性、扩展性、灵活性等多方面都具备综合优势的IT系统以维持关键业务的平稳运行,同时迎接新兴工作负载带来的挑战。

1990POWER1处理器面世以来,运行AIX系统的Power Systems以其高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为企业的传统数据库、ERP系统及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提供强大的基础架构支持。为应对企业在云转型等方面的新兴需求,IBM持续推进Power AIX的能力提升,以Power with OpenStack的混合云架构帮助AIX用户实现内外部资源的融合,交付升级的资源灵活性及系统表现。

Power with OpenStack混合云架构将Power AIX资源融入业界标准OpenStack云管理平台中,并通过PowerVC with OpenStack加速PowerVM资源融入混合云,辅助企业实现Power私有云资源与公有云资源、AIX资源与Linux资源的统一管理调配。借助Power Enterprise PoolsPowerVCPowerHA高可用集群的紧密集成,IBM Power交付了升级的系统高可用性保障,助力企业实现在整个云环境资源中的资源调配,为企业的私有云架构带来更强大的自动化能力。

IBM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Power Systems产品总监李红女士表示:IBM Power SystemsOpenStack上的创新,打破了传统AIX的资源孤岛状态,打通了资源管理的渠道。这意味着传统的Power AIX用户在获得一如既往的稳定性的同时,又增添了资源管理的灵活性与自主性。长久以来,Power AIX一直以其极高的综合能力被用户所认可。我相信,通过构建基于OpenStack的混合云架构,Power将进一步升级其整体表现,在企业的后端扮演IT系统脊梁的角色。

 

开放与创新  Linux on Power力拓未来版图

随着开源技术大行其道,企业越来越多地选择开源技术与平台,以应对大量非结构化数据分析需求及新兴工作负载类型带来的挑战。据Gartner数据显示,到2018年,开源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SDBMS)将会支持超过70%的新企业应用开发。1在此背景下,企业亟需应用系统能力和兼容特性俱佳的基础架构平台,以更好支持其对开源技术的应用需求。

2002年宣布投入Linux社区以来,IBM以开放的姿态不断强化PowerLinux的组合。今年2月,IBM发布了全线Linux服务器战略,致力于整合所有支持Linux平台的服务器的能力,为企业保障其在开源环境下的高性能计算及大数据分析表现。目前,IBM不仅已经实现所有Power Systems服务器对Linux的支持,更基于领先的Power技术,不断升级Linux on Power的可用性及系统性能。以新近完成的测试结果为例,目前一台Power 822L已被证明能够开辟超过一万个Docker容器,达到了x86同等配置实现结果的三倍。

在此基础之上,通过配置 PowerVMPowerKVM 虚拟化选项,Linux on Power交付了企业所需的灵活性,辅助企业快速集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在Power with OpenStack混合云模式下,Linux on Power用户可对Linux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凭借领先的企业级Linux平台,为企业灵活、高效地管理Power资源以及基于Linux环境的工作负载提供强大支持。

此外,IBM全球咨询服务部和Power系统部门联合推出的IBM SelectStack跨平台云管理架构,能够针对LinuxAIX环境进行配置,满足Power系统客户在云方面的需求。

IBM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Linux系统技术总监徐宁先生表示:“IBM Power Systems以客户的各类工作负载需求为导向,不断更新自身的技术能力、拥抱开源世界,携手用户及合作伙伴成就更多的商业可能。IBM Linux on Power作为企业在开源时代下的强大武器,将在未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可控的成本以及配置的灵活性,与企业共建开放的未来。”

基于Linux on Power架构,SparkMongoDB、亚信、SAP HANA等得以在大数据分析、内存数据库应用等方面为企业升级应用体验。本地医药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美药业利用SAP HANA on Power内存数据库解决方案,加速实现了智慧医药分销及数字化转型。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全球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侯淼先生表示:“面对当下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社交等技术领域的变革,IBM正与各个行业的企业及合作伙伴一道,以新业务及新模式开启合作新篇章。IBM希望以面向未来的Power Systems及一系列合作计划与服务项目,助力更多全球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创新,携手全球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转型、成长。”

 

传承与发展   Power规划未来时代基础架构

未来,IBM将持续致力于Power Systems的技术升级与创新,并通过开放合作的战略深化Power生态的建设。日前,IBM已明确POWER9芯片的推出时间表,将以相较于POWER8芯片两倍的24个计算核心应对大型企业与超级计算机场景,提供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方面前所未有的架构能力。作为OpenPOWER基金会的主要成员,Google正携手Rackspace开展基于POWER9Zaius服务器的研发。

在本地生态系统的建设方面,IBM将继续基于开放的Power平台,携手全球与本地的ISV与合作伙伴推进合作与创新,丰富Power Systems 产品家族。此外,IBM Power Systems已实现对区块链、认知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支持,将以其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及算能力,助力企最新技潮流,化数据的能。

IBM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服务器解决方案副总裁施东峰先生表示:IBM Power Systems的革新步伐永不停息,业已实现的Power混合云架构、持续进行的开源社区投入以及即将推出的POWER9都是最好的例证。而在创新的步伐中,IBM Power Systems一直以客户的需求与现实世界的改变作为变革的依据。未来,IBM希望以领先的Power Systems打造面向未来时代的基础架构,为企业赢取未来优势打造坚固基石。 

参考数据

[1] 根据Gartner2015年报告《State of Open-Source RDBMS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源于需求 高于时代 2016 IBM Power远见者盛典召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auto.aegy.cn auto.zhifk.cn autos.siguaw.cn autos.zhengquanw.cn auto.cvup.cn auto.hnzhikun.cn m.caihuaw.cn i.allocat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