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皖城热线 新闻 正文

“气质”拟五年内拿下广东高端矿泉水三成市场

2014-03-14 10:5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气质”拟五年内拿下广东高端矿泉水三成市场。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坐座。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气质”拟五年内拿下广东高端矿泉水三成市场,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

如今是立体营销和品牌包装的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藏于梅州深山的“气质”天然苏打矿泉水虽然拥有让专家惊叹的水质特性指标,但仍然少为人知。广东梅县九龙山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九龙山公司”)在去年下半年重拳推出高端矿泉水“气质”之后,业内营销人士纷纷猜想,“气质”应该会在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下大张旗鼓开拓市场。

九龙山矿泉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学才

 

但是九龙山公司并没有这么做。九龙山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学才表示,公司并不想追求“火一把”的短期效应,而是准备让“气质”苏打矿泉水在高端矿泉水市场打“持久战”。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端矿泉水市场,九龙山公司自有成竹在胸。

偏处一隅,“气质”鲜为人知

据了解,目前中国高端矿泉水需求群体还不算大,而“气质”苏打矿泉水的天然涌出量也很有限,因此,“气质”苏打矿泉水的市场定位收得比较窄,把核心目标人群定位于追求生命质量的精英人群,做精众市场,相应的市场推广和开发也将遵照“精众高端”战略,以口碑传播为主,重点耕耘广东及大珠三角高端市场。

在谈及九龙山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时,黄总表示:“消费品企业能获得成功有很多要素,天时地利人和必不可少。梅州,被称为‘世界客都’,是世界几千万客家人共同的心理故乡,仅广东就有2千万客家人。梅州占据粤东北高地、粤闽赣三省交界处,山水灵秀,远离珠三角都市圈污染,是名副其实的珠三角后花园,有‘南中国香格里拉’之称。梅州山水资源,特别是矿泉水资源丰富,又被誉为‘矿泉水之乡’。

但是长久以来,由于偏处一隅,受地理、交通、人才、资金等因素制约,梅州经济发展一直比较滞后,空有广袤的地域、丰富的自然资源、优秀的物产,成功走出去的产品品牌很少。梅州的矿泉水产业也是一样,当地最大的两个品牌都曾尝试打入珠三角市场,但都不太成功。

梅县九龙山麓白沙2号井的天然含气苏打矿泉水源,早在70年代就被地质普查发现,90年代被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定为珍稀复合型矿泉水品种,并出具了官方评价认证报告,当地政府也曾尝试过招商引资开发,有中国香港、新马等地的境外机构表示过兴趣,但受限于当时的经济、交通以及市场因素,几次引资均功亏一篑。如此稀缺臻贵的5项达标天然含气苏打矿泉水,在梅县的地底下默默流淌,不为世人所知。

稳打稳扎,逐步打响品牌名头

直到近几年,由于交通条件的改善,由于新一届政府主导下“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绿色经济”经济发展战略的确立,梅州的各项绿色产业得到了加速发展和升级,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在当地政府的积极推动和支持下,2009年,历经种种困难,终于顺利促成了九龙山公司对天然含气苏打矿泉水井的巨资投入和开发。

九龙山公司大股东是梅州人,在珠三角及北京等地经营事业多年,现回家乡投资矿泉水厂,就是看中了5项达标苏打矿泉水独一无二的稀缺性,也是看好梅州的经济发展前景,加上恰好又有相关的销售渠道和人才资源,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梅州各级政府对九龙山矿泉水公司的发展也关怀备至,提供了各种支持,“气质”也成功成为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指定饮用水。

  

笔者正在观看井底涌泉

 

通过参与当地及广东省内各类政商活动,“气质”5项达标天然苏打矿泉水已经在部分城市打响了品牌名头。今年,“气质”还将参加上海举办的世界高端矿泉水评比活动,我们有底气与国内外知名的高端矿泉水一较高下。将来,九龙山矿泉水公司还打算参加一系列国际范围的矿泉水评比大赛,取得国际上的认可。

专属定制,5年内拿下高端市场的三成份额

我们相信随着中国高端矿泉水消费的兴起,‘气质’ 5项达标天然苏打矿泉也会在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有所作为。我们有信心让‘气质’成为精英群体普遍接受并认可的矿泉水品牌。九龙山公司将以长线做品牌的心态,稳健发展,用5-10年时间把‘气质’苏打矿泉水,做成华南及东南亚客属地区高端苏打矿泉水的领军品牌、广东本土高端矿泉水品牌代表,让世人享受到天然含气苏打矿泉水的好处,让'气质'成为世界客都梅州绿色经济腾飞的缩影。我们为'气质'定下了五年具体发展目标——五年内,‘气质’要拿下广东高端矿泉水三成以上市场份额。”

有恒产者有恒心,天赐九龙山这么臻稀的矿泉水资源,可以看出,九龙山公司投资人将其视为未来事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准备了巨资后续投入,矢志将“气质”建设成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基于这样的理念,黄总也介绍了九龙山企业的价值观——“远见、高效、务实、友好”。

黄总说:“‘远见’就是放眼长远,稳扎稳打,做好产品,不贪图眼前利益;‘高效’就是时刻保持竞争意识,树立全员高效紧张的工作作风;‘务实’就是要长短结合,既要有理想,也要着眼于现实,走好每一步,练好内功,然后再图谋跳跃式的发展;‘友好’就是一定要注意保护好水源,与当地社会共同发展,企业才有稳固的根基和成长土壤”。

“我们客家人经常说,细水才能长流,我觉得做实业也像是地下的泉水,静水流深,细水才能长流”,黄总这样形容自己做实业的理念。                      刘刚邹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气质”拟五年内拿下广东高端矿泉水三成市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autos.xnnews.net auto.yishoutie.cn autos.zjrxw.net autos.nanguaw.cn i.haotianshiji.com.cn m.zhengqua.cn 3g.dazhew.net www.hkw.tjnewsw.com